苏丹依德利斯师范大学universiti pendidikan sultan idris

新闻所属栏目 院校介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马来西亚苏丹依德利斯师范大学 UPSI (简称马来西亚师范大学, 师大) 前身是 霹雳州苏丹依德利斯马来西亚教师培训学院,成立于 1922 年 5 月 1 日,位于霹雳州 Perak 丹戎马林市 (Tanjung Malim),是马来西亚全国唯一一所政府师范类大学。 国立马来西亚苏丹依德利斯师范大学 UPSI (简称马来西亚师范大学, 师大) 前身是霹雳州苏丹依德利 斯马来西亚教师培训学院,成立于 1922 年 5 月 1 日,位于霹雳州 Perak 丹戎马林市(Tanjung Malim),是 马来西亚全国唯一一所政府师范类大学,大学创立之初,只有 350 名学生,29 名教员,6 名行政人员,目 前,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在校学生已达 16000 名,其中硕士生 900 余人,博士生 70 余人,教职员工 1000 多名,为马来西亚培养了大量教师人才。 霹雳州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州,距离首都吉隆坡 100 公里,首府是怡保 Ipoh,人口 200 多万,有马来西 亚“锡都“之称,霹雳州白天时阳光普照,夜晚全年凉快,傍晚偶尔下雨。州内气温纪录最低摄氏 23 度, 最高摄氏 33 度。全年雨量为 3,218 毫米。马来西亚着名汽车生产商普腾在丹戎马林设立了汽车工业城 (Proton City),成为了全马汽车产量最高的工厂。

苏丹依德利斯师范大学

可申请本科、硕士、博士,签署委托授权100%免试录取,无需雅思成绩。

联系方式:

1、微信:PKUHAN

2、电话:139-111-26635

3、QQ:759921115

4、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8号院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01 评论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